夏秋

晨读(夏邱段子)

鱼瑜先生:

早晨六点钟的阳光刚刚好,透过窗帘照在书桌前的两人身上。


一位少年趴在桌子上睁着一双含情的眼睛盯着英语晨读的另一位眼镜少年。


邱子轩:干嘛又这么看着我


夏宇豪:因为舍不得不看


邱子轩低头笑了一下,推了推眼镜,不甘示弱又盯了回去


邱子轩:看多了会腻的


夏宇豪露出雪白的牙齿,笑容像六点钟的晨光朝气蓬勃


夏宇豪:不会,看一辈子也看不腻!


邱子轩忍不住摸摸夏宇豪的头:一辈子很长的


夏宇豪握住修长的那只手,放到脸颊上:再长的时间都觉得不够。


邱子轩忍不住笑红了脸:你越来越会说这些,是不是又看贺承恩给你的书了


夏宇豪举起右手:没有,我发誓,我说的都是我想的


笑起来的邱子轩就像初夏的太阳温暖而耀眼,夏宇豪忍不住又看呆了,慢慢的凑上去慢慢亲了一下。


两个人相视而笑,于是轻吻轻啄就像两条接吻鱼一样,不厌不倦,只有满满的心悦和喜欢。




邱子轩:好了!要晨读了!你这次考试不止是要及格那么简单


夏宇豪撇着嘴撒娇:可是这个好难啊~~


邱子轩:我会把重点都给你划出来,每天陪你晨读


夏宇豪突然神秘的笑笑又凑近邱子轩


邱子轩不自觉地眨了眨眼睛:你……干嘛?


夏宇豪:如果我这次考好了,有奖励吗?


邱子轩推了一下眼镜:奖励?


夏宇豪:没错,如果我这次考到年级100,那你就要答应让我做那件事


邱子轩一张脸迅速绯红,拿书敲了夏宇豪的头


邱子轩:好好读书,不要想有的没的


夏宇豪:每天对着你,我怎么可能不想?


邱子轩:学业为重


夏宇豪:老师也讲过劳逸结合,而且憋太多对身体不好


邱子轩无奈的翻了下眼睛,伸手捏住夏宇豪的鼻子:你不要挑战学长的尊严


夏宇豪:我很尊敬学长啊,但我更爱学长,怎么办?


邱子轩:凉拌,现在学长更爱你的成绩单


夏宇豪扑到邱子轩身上,两个人打闹起来。


邱子轩的领口在笑闹的时候扯开了,露出锁骨。


这锁骨在晨光下,显得诱人细腻。


夏宇豪几乎离不开视线,夏宇豪想,如果舔上去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大概口感应该很好。


于是夏宇豪真的这样做了,邱子轩被他突如而来的举动弄得一呆


邱子轩推着他的脑袋:你属狗啊,还咬


夏宇豪:口感真的很好


邱子轩:你要是再闹,我就……


夏宇豪压在邱子轩身上:你要怎样?不理我?


邱子轩邪邪一笑:把你交给中中老师补习


夏宇豪:不要嘛~~


邱子轩:那赶紧起来,晨读!


夏宇豪:我不管哦,就当你答应我要的奖励了


邱子轩:你先考完再说


end


很久不写文了,有点没手感……



评论

热度(64)